realmeX7将于2021年在印度发布

在此之前, realme印度一方曾宣布X7系列机型将登陆印度市场。还有, realme印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近日在 Twitter上透露,X7系列机型将于2021年登陆印度,之后将有更多设备跟进。

realmeX7
realmeX7

马德哈夫·谢斯表示:“我们首次在印度推出5 G智能手机,计划于2021年推出realmeX7系列,使5 G技术民主化,并将其应用于更多设备。”如果你准备成为5 G领头羊,请与我们一道勇敢地前进。Sheth一直在为5 G带来的升级换代做宣传,虽然目前还没有对基础设施做好准备。

RealmeX7 Pro配有一个120 Hz的 AMOLED柔性屏幕,带有240 Hz的超高采样速率,配有4500 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65 W的智慧闪充;还有一个6400万像素的超清广角四摄像头,配有天玑1000 Plus芯片,支持双模5 G网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