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地图跳哪儿?一张图帮你解决烦恼!

热情雨林—萨诺最全资源分布图

图片[1]-雨林地图跳哪儿?一张图帮你解决烦恼!-质流

通常刚枪玩家和打野玩家落点选择都有较大的差别。所以接下来鸡仔就要带大家了解下萨诺地图各个资源点的资源分布情况,鸡友们重点来了,你们准备好了没!

低级资源点PART/01

低级资源点大多处于雨林地图的边缘位置,物资等级和物资量往往不会过于丰富,但有时在于大多情况下不会遇到其他敌人,危险极低。新手和打野玩家可优先考虑以下点位

图片[2]-雨林地图跳哪儿?一张图帮你解决烦恼!-质流

塔姆帮: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1,位置贴近地图边缘,几乎没人落点,危险系数1。
椰树林: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2,位置贴近地图边缘,几乎没人落点,危险系数3。
拉卡维: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2,位置贴近地图边缘,有若干敌人落点危险系数3。
班泰:资源量级2,资源等级2,位置贴近地图边缘,偶有少量人落点,危险系数1。

中级资源点
PART/02

中级资源点基本上处于较为特殊的地形,资源较为丰富,落点人数较多,危险系数中等,推荐组队落点。

图片[3]-雨林地图跳哪儿?一张图帮你解决烦恼!-质流

河静: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4,位置贴近地图边缘,但交通便利,偶有人数落点,危险系数2。
塔莫克: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2,位置临近高级资源点交通便利,落点人数一般危险系数1。
榕树林: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2,位置相对独立,搜索便捷,落点人数一般,危险系数2。
采石场: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2,位置偏向地图中心,区域地形简单,落点人数较多,危险系数3。
洞穴: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4,位置独立,但交通便捷,搜索稍显复杂,落点人数多,危险系数2。
码头: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3,位置贴近地图边缘,交通稍显不便,落点人数一般不会太多,危险系数3。
纳坎:资源量级3,资源等级2,位置贴近地图边缘,交通较好,落点人数较少,危险系数1。
坎邦: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3,位置贴近边缘,但交通便利,落点人数一般,危险系数4。
莎米: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2,位置贴近地图边缘,建筑密集,搜索快捷,落点人数一般,危险系数2。

高级资源点PART/03
高级资源点大部分处于地图的关键位置,区域不仅物资丰富,并且载具较多,交通便捷。但落点人数着实过多,一般为刚枪玩家首选。

图片[4]-雨林地图跳哪儿?一张图帮你解决烦恼!-质流

克毫镇: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3,位置贴近地图边缘,但建筑密集交通便捷,落点人数较多,危险系数4。
一号营地: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3,位置临近地图边缘,建筑密集交通便利,落点人数多,危险系数4。
二号营地: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4,位置临近地图边缘,家住密集交通便利,落点人数多,危险系数3。

三号营地: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4,地处地图边缘区域,但交通非常便捷,落点人数可能会极多,危险系数4。
天堂度假村: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4,地处地图北部区域,交通便捷,落点人数极多,危险系数4。
训练基地: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4,地处地图中心区域,交通便捷,落点人数超多,危险系数4。
祭坛: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3,地处地图西部区域,交通便捷,落点人数极多,危险系数4。
派南:资源量级4,资源等级3,地处地图中心偏南,交通便捷,落点人数一般,危险系数4。
关于雨林地图上的各个资源点的资源分布,鸡仔说得很详细了吧,鸡友们要记好这些资源分布,找到自己心仪的落脚点。新版本已经上线,赶快去刺激战场开启萨诺之旅吧!

想知道更多攻略请关注企鹅电竞:6ZIZ 或百度搜索:质流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