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仍保持OEM领先地位

知名分析师 Counterpoint Research日前称,尽管 iPhone 12的销售推迟,但到2020年第三季度 iPhone的销售依然强劲。iphone 11和 iphone SE 2020的持续成功,帮助苹果维持了市场地位。现在苹果在美国的市场份额领先39%,三星紧跟其后,占据30%,而 LG落后13%。

iPhone
iPhone

在评论苹果的表现时,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研究主管 Jeff Fieldhack说:“苹果季度表现良好,原因是7、8月份 iPhone 11和 iPhone SE 2020的销量强劲。顾客的确在九月份推迟购买 iPhone,但是由于所有型号的 iPhone 12都能买到,而且运营商已经向顾客提供了比去年 iPhone 11更好的促销活动,第四季度苹果的销售额可能会增加。

与此同时,三星凭借 A系列手机,以及GalaxyNote20系列手机和GalaxyS20系列手机,在同 Android其他竞争者的竞争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比增长了两位数。在评论三星和 LG的时候,研究分析师 Maurice Klaehne说:“三星是所有 OEM中年增长最快的公司之一,这使得它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30%。S20 Plus 5 G和 Galaxy Note 20 Ultra 5 G是三星销量最高的高端设备, Galaxy A系列设备将继续表现优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