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4将在印度推出价格约为930元

今年九月, HMD Global发布了诺基亚2.4和诺基亚3.4,这款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功能,比如多摄像头设置,出色的电池使用时间等等。诺基亚2.4公司透露,将于9月底在全球上市,但并未提及印度市场。近日,据国外媒体 mysmartprice报道,诺基亚2.4将于2020年在印度上市。

诺基亚2.4
诺基亚2.4

诺基亚2.4搭载了联发科HelioP22处理器,2 GB+32 GB和3 GB+64 GB两种可选的内存。这台机器有6.5英寸的 HD+显示屏,720×1600像素的分辨率和20:9的长宽比。后面板由诺基亚2.4塑料制成,表面光滑。在后面的面板上有一个垂直排列的双摄像头模组和 LED闪光灯。下面是诺基亚的指纹传感器和品牌 Logo。

摄像时,机身后部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镜和200万像素的辅助镜,后部有一个5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光圈为 f/2.4。Nokia2.4采用 Android 10,配备4500 mAh电池。另外,它还配备了3.5毫米的音频接口和 FM无线电。该软件支持4 G VoLTE,Wi-Fi802.11 b/g/n, Bluetooth5.0, GPS, GLONASS和 micro USB接口。

诺基亚2.4起价119欧元,约930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