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代号“Denniz”主打高性价比

十一月份十三号消息,我们报道了关于一加 NordSE的爆料,这台机器支持65 W快充,配有4500毫安时电池。如今又有另一款一加新机上市。

一加Nord 2
一加Nord 2

据外国媒体 PhoneArena报道,今天爆料人 Max Jambor公布了一款代号为“Denniz”的一加手机新机,并称这是该品牌第五个主打性价比较高的产品,价格相对于旗舰产品更低。据报道,这台机器的最终名称可能是一加二(OnePlus Nord 2)。

据 PhoneArena推测,这款新机型可能会搭载骁龙700系列芯片,配备了一套8 T的摄像头模块,还有一个120 Hz的 AMOLED屏幕,不过据爆料,这款机型并没有涉及任何参数。

随着上一代的产品在今年7个月正式发布,该媒体预计1加Nord2将于明年发布。另外,这台机器的售价将在一加9和一加Nordse之间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