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0真机曝光:新系统、新芯片、新外观

年末正是国产手机推出旗舰新机的时候,而就目前所知即将推出的新机而言, vivo旗下的X60系列最为引人注目。
近日,怀疑这款新机型的真机图也在网上曝光,据图片显示,该机型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处于中间,屏幕呈双曲面形式,除了挖孔位置发生变化外,该手机页面还显示了 vivo即将推出的最新操作系统 OriginOS,因此综合各种信息,该机型很有可能就是 vivoX60系列。
尽管还没有预料到的屏幕下镜头依然出现,但这款手机的四周边框已经差不多等宽了,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两侧的曲面屏幕也没那么激进,与三星的曲面设计有点类似,所以在操作上应该也会有不错的体验。
据报道, vivoX60系列将搭载昨天刚发布的三星 Exynos 1080处理器,该处理器基于5 nm制程,采用1+3+4三个系列结构,同时也是 vivoX60的首发机型。

vivo X60
vivo X60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