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已获准向华为出售4G芯片,5G芯片未通过

十一月十二日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从上游供应链供应商处获悉,高通已获准向华为销售4 G芯片。”(4 G芯片许可)前两天获得许可,但5 G芯片尚未获得。”华为供应链上市公司高管这样说。

高通已获准向华为出售4G芯片
高通已获准向华为出售4G芯片

其主营业务之一是移动电话 ODM业务,与高通和华为有着密切的合作。对于上述消息,华为和高通的官方都没有作出回应。
今日早些时候,据财联社报道,高通在华尔街著名投行 KeyBanc的支持下获得了向华为提供4 G芯片的出口许可。

在11月5日业绩公布后,高通首席执行官表示,该公司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了向华为销售芯片的许可,但是还没有得到回复。现在还没有证实高通。

昨日据36氪报道,一位接近华为的消息人士称,高通已获得供应华为的许可证,这意味着华为在 P, Mate系列高端芯片上的“卡脖子”困境将得到缓解。

在此之前,华为董事长郭平在公开讲话中透露,如果美方允许,华为愿意使用高通的芯片。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