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或搭载麒麟9000支持66W快充

截至目前,华为折叠屏手机已经发布了 Mate X和 Mate XS (¥4399)两款机型,创新的折叠屏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成为不少人的“理财产品”。最近,一款代号为“Teton”的由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申请的3 C认证产品即将面世,该产品将是 MateX2的折叠屏新品。

据入网的3 C认证信息,华为 MateX2采用了和华为Mate40系列一样的66 W超快充电头,充电更快。此外,此前华为 MateX2手机的设计参数也被网友曝光,将搭载8.3英寸的主屏和6.45英寸的副屏,此外,据报道,三星显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向华为提供8.3英寸的 CPI折叠屏面板,预计华为 MateX2将搭载这一功能。

华为Mate X2或搭载麒麟9000支持66W快充
华为Mate X2或搭载麒麟9000支持66W快充

另一款华为 MateX2的折叠会和前两代有所不同,将采用类似三星 GalaxyZFold2的内部折叠式设计,另外屏幕方面预计将采用120 Hz高刷新率。在性能上,华为 MateX2将搭载海思麒麟9000处理器,虽然受到芯片的限制,但由于 MateX2本身供不应求,因此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并不成问题。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