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7 5G 11月19日海外发布

最近,realme7 5G通过了泰国的 NBTC认证,根据realme英国分公司的 Twitter消息,这款新机型将于11月19日上市。此次发布会将于下星期四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10点开始,并通过官方 Facebook, Twitter和 YouTube账户进行直播。
另外, realme官方还发布了 realme 7的5 G真机图,证实其采用了挖孔全屏设计。但是网站没有透露其他方面的具体说明,这款型号的代号是RMX2111,应该是之前国内推出的realme75 G的一个小改进。
假如这款手机是国产化的话,它应该也有一个6.5英寸的 FullHD+90 Hz全屏挖孔屏,搭载了联发科Dimensity720 SoC,还有一个48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配上5000毫安的电池,充电功率可达30 W。

realme7
realme7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