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与其等着新技术成熟,苹果更愿意等着别人首先采用它。由于公司的竞争对手一直在尝试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人们很难看到可折叠 iPhone。幸好,根据最新消息,情况可能不再如此,消息称,到2022年,我们可能会看到苹果的这一独特产品。
据称,苹果公司正在测试可折叠屏幕,并宣称是源代码,但发布还需数年。可以折叠的 iPhone可能要到2022年11月才会上市。据早前消息,该公司可能已经从三星购买了可折叠屏幕,很可能是要先测试质量。苹果将采用哪种可折叠 iPhone显示技术还未确定,但如果一切顺利,将其用于 micrOLED可能需要三至四年时间。
它可能意味着可折叠的 iPhone将采用 mini LED屏,因为苹果打算首先使用这种技术,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不过, The Verifier分享了定价细节,考虑到GalaxyZFold2的售价为1,999美元,这款可折叠 iPhone上1,499美元的标签听起来似乎很合理。或许苹果想用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来压倒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另外,据报道,这款可折叠 iPhone将配备256 GB的内部存储,外加8 GB的内存。
Apple之前也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了一种具有自我修复功能的可折叠屏幕,因此也许我们可以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上看到类似的设计。当前,像 GalaxyZFold2这样价格昂贵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在不断地出现这样的问题,这可能使那些花1999美元买下旗舰产品的消费者望而却步。Apple也许想用更复杂的玻璃来改进这个设计,但随着公司的发展,这个计划可能会发生变化。

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