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

在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苹果在 Apple Park上推出了自主芯片M1和最新的 MacBookAir,这是苹果第一个将自己的M1芯片植入M1的产品。

据记者了解,苹果的新M1芯片是一个5 nm处理器,和A14一样,是最新的 iPhone 12的电源。据官方报道,M1的 CPU和 GPU性能比以前的笔记本芯片更快。

Apple声称这种芯片能够让 Mac从睡眠状态下立即唤醒,同时提供了稳定的性能,即使是在运行3D程序或者编辑 RAW图片时。
除 MacBook Air之外,苹果还推出了新的13英寸 MacBook Pro,其M1芯片也已安装在此。该M1版 MacBook Pro笔记本的技术规格支持 Thunderbolt 4/USB4接口,Wi-Fi6网络, Magic键盘, Touch ID,多个触控栏,其它规格与2020版 MBP一致,尺寸、屏幕无任何变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