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摄手机:蓝思科技手机外观专利曝光

日前,中国移动电话公司获悉,蓝思科技申请了一项独具特色的智能机设计专利,其特点是机身后部对称四角排列有八个透镜+四个 LED闪光灯。和之前相比,该公司生产的手机触摸板以及指纹,相机,镜头模组更为外界所熟知。
据介绍,在五月底,蓝思科技(长沙)有限公司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名为“手机四角摄像头”的外观设计专利,同年10月2日正式获得批准,并同时被 WIPO数据库收录。在外观上,这款概念智能手机是非常前卫的,全屏下都看不到摄像头(推测是屏下隐藏式方案),但是8个后置镜头和4个 LED闪光灯在背后显得非常明亮。
Blue-Technologies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机型的细节,但是根据图片我们可以初步推测一些机型的参数。第一,该机器可同时容纳多种种类的镜头,包括广角、超广角、长焦等。第二,机身左边有实体按键,底部有USB-C充电接口。可惜,蓝思科技以前没有单独制造手机的经验,因此很难自行制造出这款概念智能机,而是更有可能为其他手机厂商提供相关方案。

蓝思科技手机外观专利
蓝思科技手机外观专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