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OriginOS新系统

今天, vivo正式发布了新的官方帐号 OriginOS,这个帐号代表着 vivo全新的系统和系统名,尽管官方目前泄露的只是一些文字描述,但是关于这款全新的操作系统的“民间”消息已经不少。
根据@数码闲聊站爆料: vivo的 OriginOS改动很大,除了 UI重绘和提升过渡动画,全局 app小窗也有。运行逻辑朝主流方向靠,呼出通知左下拉,呼出快捷控制中心右下拉等等,18号等 ota通知。
另有粉丝爆料称发现了一个有关 vivoOS的网站,网站上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儿,每天都有图片一个样,估计新系统发布的时候正值花季。还有就是不知道开花这个点在系统功能上是否有体现,会与运动有关。
此次 vivo这个 OriginOS slogan是“Brave New World”, Origin解释又有起源与起源的意思,想必这次会有很大的变化与提升,此后, vivo使用了多年的 Funtouch操作系统将正式成为历史。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