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checkra1n官方发布了0.12.0版本的越狱工具,本次更新支持A9-A11设备的iOS12到最新版,目前最新版为iOS14.2

与之前不同的是checkra1n0.12.0版本支持A9/A10设备的完整越狱,与以往相同,与此前第三方checkra1n_修订版不同的是支持了锁屏/已停用界面的越狱,支持密码ID设置。

与修订版相同的是,在checkra1n越狱A11设备时,还是不支持锁屏密码与面容ID。

今天的教程分为两部分,MacOS版的根据以往版本的教程操作即可。重点会在教程底部注明。

iOS14.2U盘越狱教程

本次使用的是checkn1x,它的镜像大小为50M左右,大大减少了大家在下载镜像,制作U启动时耗费时间。并增加了Odysseyra1n支持。想要奥德赛基板的同学有福了。

U启动制作工具我们使用Etcher

教程内所述工具均可在互联网自行下载,或者文末下载。大家懂得,本网站吃相一向都是很难看的。

iOS14.2U盘越狱教程步骤

1.打开Etcher

2.将checkn1x1.1.3拖入Etcher

图片[1]-最新iOS12—iOS14.2越狱教程方法支持Windows/MacOS-质流

3.选择自己的USB设备

4.开始制作U启动

5.重启进入U盘系统开始越狱

您可以参考之前的越狱教程配合本页面的工具越狱您的iOS14设备

iOS14.2无U盘越狱教程

无U盘越狱教程向来都是本网站的特色,自然是少不了的,直接开始吧!

1.下载checkra1nLinux0.12.0镜像文件

2.下载EasyBCD/EasyUEFI

根据此前发布的无U盘越狱教程进行操作即可完成越狱。

重点:A11设备请进入Options,勾选Skip A11 BPR check后返回开始越狱即可。

iOS14.2MacOS越狱教程

给大家带来了官方MacOS版的checkra1n0.12.0 点此下载

打开checkra1n0.12.0后连接手机点击Start,根据提示操作即可完成越狱。

本文章文字内容为原创内容,分享转载请著名:BLOG.6ZIZ.COM。公众号:xra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