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国独占七家

十几年前苹果刚推出智能手机时,中国市场上就有不少大牌手机厂商,很多人甚至都在用手机,当时诺基亚高端机很容易就卖到五六千块。
现在不同了,这一变化甚至可以被那些扎根于中国市场的美国企业看到。第三届进博会上,高通公司主席孟安在智能科技和产业国际合作论坛2020上,吹嘘了国内手机市场。
在推出5 G手机的速度远远超过了前几代通讯的情况下,“一般在第一年全球商用,只有个别厂商生产终端,多数厂商通常会观望一段时间。
但是,在5 G时代,尤其是在中国市场,几乎所有的厂商都非常积极地拥抱5 G,从价格上也可以看出,无论是高端旗舰机、中高端、中低档手机都已经出现,并且正在快速迭代,这也是3 G和4 G时代所没有的。”
在“全球前十大手机厂商”中,仅有一家中国公司在2010年上市,而在全球前十大手机厂商中,中国公司占七席,它们同样都是高通的合作伙伴。

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国独占七家
全球十大手机厂商中国独占七家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