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发布最受好评的iPad、iPhone

今日,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10月份 iOS设备的好评排行榜,来看看哪些机型仍然受到用户的青睐。

最受好评的iPad、iPhone
最受好评的iPad、iPhone

备注:型号5星(注:最高5星)的好评所占比例越大,好评率越高;资料来源安兔兔测评;资料收集时间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仅限于国内市场。

排名第1: iPad Pro12.9- inch
赞誉度:99.48%
iPad Pro12.9- inch仍然是上个月的榜首,甚至连好评率也保持在99.48%的高位,并再次以其强大的性能和大屏幕尺寸成为今年10月 iPad Pro排行榜的第一名,尽管 iPadAir4已经发布,但很明显,它在定位和硬件方面并不能给 iPad Pro系列带来什么威胁,全新的 iPad Pro产品还没有发布,因此 iOS Pro的第一位置也应该被 iOS Pro占据。

  1. iPhone SE
    赞誉度:98.07%
    同上月一样,排名第二的 iPhone也没有改变,还是4年前发布的旧款 iPhone SE,在十月份的好评率仅比9月份低了0.01个百分点,并且几乎是稳居第二。Apple公司今年也如约推出了新款 iPhone SE,不过已经习惯了6英寸以上大屏幕的用户显然对4.7英寸的小屏幕有点吃不消,所以苦心经营的 iPhone SE一直没有出现在好评榜上,看起来似乎大家都在高声叫好,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即使性能再好,面对那块“口袋”屏幕也是有点吃不消。
  2. iPad Pro (9.7- inch)
    赞誉度:98.06%
    不出所料,今年9月份排名第三的产品 iPad Pro (9.7- inch)也依旧保持着98.06%的好评率,尽管作为一款发布了几年的产品, iPad产品的表现还是不容置疑,而且换掉它的原因也常常是因为外观过时而不是系统卡顿,所以如果你想买一台 iPad,选择一些性价比高的老款会更合适些,只要记住一定要选择窄边框,因为大黑边的真正过时了。
    iOS设备在7-10人中排名增加了7-10人,分别是 iPad Pro 2 (10.5- inch)(97.3%), iPhone 6 s Plus (97.25%), iPhone 6 s (96.82%), iPad 5 (96.62%), iPad Pro 2 (12.9- inch)(96.44%),iPhone7 (96.03%), iPad Pro 4 (95.71%)。
    你也许可以从熟悉我们榜单的用户身上看出端倪:今年9月份排名前八的 iOS产品中,除了最近两位的 iPhone 7和 iPad Pro 4,其他都是排名前八的产品,而且他们的好评率几乎都是没有变化的,这也是 iOS产品中常见的现象。
    iphone 12系列虽然推出了,但是新款即使卖得很火,但是并不一定能够上榜,这点细想一下其实也可以理解,因为口碑这东西毕竟是需要时间积淀的,而且产品使用起来的好坏也是需要时间去体会,这样才能得到用户最后的口碑,所以为什么好评榜上的都是老设备呢?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