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 5G阿斯顿马丁限量礼盒上架

十一月3日消息曝光,三星 Galaxy ZFold25 G阿斯顿马丁限量礼盒,售价20999元,全国限量777套;与之相比, Galaxy ZFold25 G普通版礼盒,售价16999元,已在天猫三星官方旗舰店上架。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阿斯顿马丁限量礼盒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阿斯顿马丁限量礼盒

该礼盒内容包括 Galaxy ZFold25 G, GalaxyWatch3,水晶身份编码卡, Aston Martin Racing亚洲极速车队限定 T恤, Aston Martin Racing亚洲极速车队限定帽子, Aston Martin Racing亚洲极速车队限定手机壳。

在硬件方面, GalaxyZFold25 G采用了一个120 Hz的刷新速率、一个7.6英寸的内存屏幕,分辨率为2208×1768;另一个6.2英寸的外屏幕,分辨率为2260×816,搭载了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芯片,以及一个12 GB+512 GB的存储组合,容量为4500 mAh,支持25 W快充功能。就拍照而言,它装备了两个像素均为1000万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后置三摄模块,由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

三星之前还推出了 GalaxyZFold25 G ThomBrowne限量版手机,售价27199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