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滑动伸缩手机专利公布

十一月二日消息据国外媒体 LetsGoDigital今日报道, Explorer项目的另一项名为`滚动移动终端’的 LG机型专利公布了,但是通过设计发现,这项专利更多地是偏袒扩展性。

LG手机具有可伸缩性显示屏,可将其部分卷起隐藏于机壳内。状态最低时相当于普通智能手机的大小。借助于滚动式滑动机构,可将手机向左右方向滑动。

拔除后,屏幕区域将被100%放大。如有必要,使用者也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法。随着屏幕的拉长,左右两个屏幕都会随之延伸,所以它的屏幕可以很好地保护外壳。

为了便于用户理解,外媒制作了如下的绘制:

LG滑动伸缩手机专利公布
LG滑动伸缩手机专利公布

针对这一设计,可以参考三星折叠屏手机的应用类型,比如在拉出的屏幕上显示虚拟键盘,分屏的不同功能,以及在两个屏幕上运行不同的 App等等。
据 NeoWin上周报道, LG的移动电话正在研发中,代号为 B Project,将于2021年3月推出。这种手机至少能从一边拉出来。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