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

虽然 iPhone已经发展到12代,但是像 iPhone 4/4s, iPhone 6, iPhone 7这样的老机型仍然在发挥剩余的作用,这些机型被制成了样本,并在一些手机商店出售。
根据国内媒体报道,商家介绍, iPhone 4的样品售价在800到1000元之间,而他拆装一部手机要花半个小时左右。
生意人说,自己做的样品挑的都是外观不错的机器,但是电池不行,或者是因为各种原因,比如不能解锁等等。
据统计,每天仍有6000多人在二手平台上搜索 iPhone 4/4s,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在40-80元之间。
本年度 iPhone 12系列回归平直中框设计,也算是对 iPhone 4/4s的一个致敬。
官方对 iPhone 12外形的描述是“光滑的边角,让铝金属和玻璃底板从以前一直到现在都相得益彰,形成了一种浑然一体的结构”。
据介绍,机身光滑中框还带来了改善跌落性能的好处,配合超瓷晶面板可使手机更加坚固,防止意外损坏。

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
iPhone4被制成标本售卖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