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5家芯片厂商获准供货华为

十一月二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四有外媒报道称,索尼和豪威科技已经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继续向华为提供图像传感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索尼和豪威科技获得许可后,目前已有5家芯片制造商获准继续供应给华为,另外3家分别为 AMD,英特尔和台积电。
有消息称, AMD将继续向华为供应芯片,这是5家芯片制造商中最早出现的。九月十九日,也就是在美国开始对华为实施新的禁令的第五天,多家外国媒体报道说, AMD公司已经得到美国政府的允许,可以继续向华为供应产品。
继 AMD之后,芯片巨头英特尔,也获得了供应华为的许可证,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已经于9月22日获得了美国的许可证。
在 AMD和英特尔获得许可后,台积电的芯片代工业务也得到许可,可以继续为华为代工相关芯片。然而,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获得许可的工艺是28 nm,而不包括16 nm,10 nm,7 nm,5 nm等成熟工艺,这也意味着台积电仍然无法为华为代工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华为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5 nm工艺。
除已获许可继续供应的这5款产品外,还有多家芯片厂商申请向华为供应,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了高通、联发科、 SK海力士等。

已有5家芯片厂商获准供货华为
已有5家芯片厂商获准供货华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