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正开发两款采用Cortex-A78的6nm/5nm芯片

今年的十一月一日消息,联发科推出了天玑系列多个5 G芯片,以其尖端的技术,强大的性能,高的功耗,迫使它的竞争对手在中间市场迅速部署更多的5 G芯片组。据最新消息,联发科也将推出其他芯片组。

联发科
联发科

博客@数码闲聊站说,联发科正在为这个市场准备两个新的芯片组。MT6839和MT6891是两种新型芯片组。他们将基于5 nm或6 nm制造过程,并将提供高性能,因为ARMCortex-A78核心具有更强大的ARMCortex-A78。

Blogger还表示,联发科首先在7 nm改进6 nm版本,可能要等成本降低后才采用5 nm工艺。

之前,联发科推出的最强大的芯片组是天玑1000+,采用7 nm工艺开发的Cortex-A77内核。结果是,新的5 nm或6 nm芯片将大大提高性能,并且还会更省电。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