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1080芯片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布

三星 Exynos今天宣布,全新的三星 Exynos 1080芯片将于11月12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 Exynos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名为“激励创新进取的剑指2030”的视频。录像显示,三星将在下半年推出具有旗舰性能的 Exynos 1080芯片。

三星Exynos1080
三星Exynos1080

Exynos 1080芯片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商业的5纳米制程技术,同时可以体现出更低的能量消耗,更强的性能。

三星的 Exynos 1080芯片使用了4个Cortex-A78大核与4个Cortex-A55小核,Mali-G78的图形核心是 GPU。此前,安兔兔还发布了 Exynos 1080芯片跑分测试报告,以69万多分的成绩成为目前世界上跑分最高的处理器平台。

另外,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爆料,三星最早采用了 Exynos 1080芯片的厂商预计是 vivo。而且 vivo今年最后一款旗舰手机X60还没有发布,不排除搭载芯片的可能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