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5G三防手机将推出

最近, Blackview发布了备受期待的 BlackviewBL6000Pro5 G手机,这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5 G技术的三防手机。这种智能手机除具有卓越的耐用性外,还将提供超快的连接。

BlackviewBL6000Pro是由坚固的金属框架制成,并通过了IP68,IP69K和MIL-STD-810G认证。换句话来说,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机能经得住水浸、坠落、颠簸和冲击,是所有冒险和海滩旅行的理想伙伴。这种装置还具有 IceMode的功能,能在-30℃的极端低温条件下工作。

全球首款5G三防手机将推出
全球首款5G三防手机将推出

BL6000Pro配有索尼的IMX582主镜头和三星S5K3P9-Space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BL6000 Pro采用了 FHD+的打孔屏幕,内部装有联发科的天玑800处理器,支持5 G网络连接。该 Blackview手机配备了强大的5280 mAh电池,几乎每天都可以进行充电。

它还没有公布价格和上市时间,但它将会在 Indiegogo上首次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