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具隐藏技能 | 探路诱敌炫特技,打爆也是战场利器!

载具探路,值得拥有

很多人眼中,载具只是个跑毒的工具,并没有真正的重视它们,究其原因是大家忽视了它们的真正用处!

无论单人还是组队,对于地图资源、敌情信息的掌控都十分重要,一旦提前知晓前方的敌人信息或者资源情况,对己方来说是莫大的帮助。这个时候各式各样的载具就成为了我们不二之选!

98k有话说

无论单排还是四人组排,98K都建议大家使用摩托进行情报勘察,因为速度较快并且体积较小,所以在单人勘察信息以及跑毒时不容易被打下来。但是98K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摩托虽然快,但也极难操控。作为摩托车高手的98K,想当时带着小白裙单骑一路闯关,最后吃鸡的场景,到现在都历历在目,小白裙崇拜的眼光,鸡仔羡慕的神情……扯远了扯远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摩托车的技术练好之后再使用它,那时,它一定会成为你的一大显摆利器!

鸡仔的自白

说到跑毒和侦查,鸡仔肯定要选蹦蹦车啦,这个车稳定性和速度都非常均衡,重要的是它适合任何地形,只要不是你乱开,我相信没人能开着它翻车吧!一般老司机都钟爱它,比如鸡仔!鸡仔经常用蹦蹦车翻山越岭,做着现实中做不到的高难度动作,比如从山上飞驰而下,那种感觉就像在天空中追逐吃鸡的梦想!

声东击西,移动的交叉火力

在攻楼或者抢夺资源点时,常常因为混战或者反应不及时被打的措手不及。这个时候我们神通广大的载具又有了用武之地!

载具的体型以及声音都比人要显眼的多,当四人组排攻楼时可以让其中一人开车吸引其火力,其余各人从多方位进攻,形成交叉火力,往往比四人一起进攻效果要好得多!

鸡仔的自白

一般当诱饵这种事,鸡仔这种大腿是不愿意干的,如果我不幸成盒,那队友岂不是……先……先把……刀从我脖子上拿下来好吗,我说实话!一般诱饵都是由鸡仔担任,鸡仔常年当诱饵的经验告诉大家,这里绿皮车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它不仅结实可靠,而且关键是敌人远看根本不知道你车上有几人,能把诱敌这份优势发挥出来!

98k有话说

我同意鸡仔的说法,绿皮车的确是诱敌的一辆好车,因为体型较大,比较厚实,也不会轻易的被打爆。需要说明的是,敞篷绿皮和帆布绿皮不要轻易使用,因为你一旦用它们去诱敌,敌人只会认为有两种可能,一:你有一颗成盒的心;二:你周围有兄弟!
98K经常让鸡仔去诱敌也是有原因的,虽然他有勇无谋,但是他的冲劲往往迷惑了敌方,让他们以为鸡仔就是一个人来硬碰硬!


天然掩体,打爆依旧坚挺

除了高机动性所带来的跑毒、转移、诱敌等一系列的用法,载具另一个作用就是它能当天然掩体了!在遇到攻击后,不得不下车时,载具就成为了我们唯一的掩体,但是无论什么载具都会被打爆,所以一定要注意爆炸时机。当载具被打爆后,它就是一个完美的天然掩体!

小白裙实用TIPS

如果各位鸡友是四人组排,小白裙建议大家尽量不要使用同一辆车哦,这样一来当其中一辆车被打爆后,队友不仅可以拿它当掩体,也可以等待队友的另一辆车前往救援,带自己撤离,这样就不会遇到一车人同时成盒的危险啦!

一般来说小白裙肯定是和98K大哥一辆车的,因为鸡仔的车总是提前被打爆,而且在98K大哥的车上也有种莫名的安全感,不管什么困境都能克服,就是多了一个鸡仔这个拖油瓶!

你有你的八倍镜,我有我的蹦蹦车;你有你的信号枪,我有我的蹦蹦车;你有你的平底锅,我还是有我的蹦蹦车。然而好像载具只是加快了鸡仔送快递的速度!

那么各位鸡友还有什么新奇好用的载具使用方法,可以来评论区,告诉鸡仔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