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在美国推出新款手机K92

十一月一号消息, LG将在美国市场推出其 K系列的首款5 G机型K925 G手机,售价为359美元,直接转换价约为人民币2402元。

LG K92
LG K92

该机型搭载高通骁龙690 SoC,提供6 GB运存和128 GB机身存储器,采用6.7英寸 FHD+分辨率的 LCD打孔屏幕,后置四摄镜头,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5 MP超广角,2 MP微距,2 MP景深镜头,内置4000毫安时电池,支持高通 QC4.0快充,运行基于 Android 10的 OS系统,提供两种颜色可选,侧面指纹识别方案。

机身尺寸为166.37 x77.2 x8.38毫米,重量为202.4克,支持5 G SA/NSA,2 G VoLTE,双频Wi-Fi, Bluetooth5.1, GPS, NFC和 USBType-C接口,支持3D声音引擎。更多信息,包括是否在其他地区上市, LG还没有发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