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正式发布

图片[1]-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正式发布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

十月三十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 Mate 40系列发布会在十月二十二日晚举行,除了发布 Mate 40/Pro/Pro+外,华为还推出了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新产品。

发布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12 GB+256 GB售价11999元,12 GB+512 GB售价12999元,12 GB+512 GB售价13999元。

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雕塑感曲面突破了二维视觉限制,跑动式感飞设计贯穿机身中轴对称。以纳米微晶陶瓷材料,白若凝脂,黑如墨玉,在温润雅致中更显力量之美。

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超跑赛道基因全面进化,八边形标志星钻设计后摄,十四道磨艺匠心打造的雕塑感陶瓷机身与动感飞线设计相结合,在光影交错中彰显质感卓然。

华为 Mate 40 RS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搭载全新的超知觉徕卡5摄,影像能力有了新的突破,以多维视野,来探索影像力量的更多可能性。经典版更具有红外线测温功能,测温范围-20℃到100℃,感觉到的冷热,了然于心。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正式发布
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正式发布

华为 Mate 40 RS配备800万像素10 X潜望镜,5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ToF镜头,测温镜头,1200万像素3 X光变镜头和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华为称这种红外测温传感器,可以探测到零下20-100℃的温度。

而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为高端消费者设计的隐私安全保护功能也更上一层楼。TEEOS安全微内核获得 CCEAL5+全球商用操作系统内核最高安全等级认证, EMUI的关键特性则获得欧洲权威隐私认证 ePrivacyseal, GDPR覆盖数据保护最严格的 GDPR。三维人脸和屏幕指纹双重生物识别,都支持解锁和支付,整个信息都在独立的微内核中完成。

该产品包括 HUAWEI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和 HUAWEI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典藏版共两个型号,典藏版增加了红外测温功能。与此同时,经典机型还附赠了真皮智能窗套和华为的超级快充车载充电器(Max 66 W)。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