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能看到“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来袭

7月22号,联想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由于是联想旗下最新推出的手机游戏,深受众多手游爱好者的喜爱。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还展示了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的透明版,极具辨识度。如今有最新消息,联想手机业务高管近日发布最新预告,该机即将与大家见面。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透明版

根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最新发布的消息,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透明版即将面世,这是值得期待的一波行情。由转发的微博配图来看,这款透明版本与我们之前接触过的其他透明版本基本一致,通过手机后壳的透明部分就可以直接看到内嵌集成电路和芯片,极具辨识度。

另外,全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透明版与标准版基本一致,仍将配备6.65英寸 AMOLED量子电竞屏,支持144 Hz的超高刷新率和270 Hz的触控采样率。携带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TSI霜刃散热系统。后置三摄6400万像素,前摄自拍镜头2000万像素,内置5000 mAh电池,支持90 W快充,标配65 W适配器。另外,该机配有正出音双对称扬声器和U-Engine双 X轴马达,以及两个高灵敏度超声波按键,支持20级力度调整,并首次支持行业内的4 D虚拟摇杆技术,让用户在屏幕上也能体验手柄般的操控感。

据报道,此前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标准版售价为3499元,而透明版售价目前尚未公布,但肯定比标准版稍高,预计约为3999元。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