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刚车不虚 | 五大载具抗打击实测

噔噔噔~今天鸡仔选了五辆陆上载具的“扛把子”:沙漠皮卡、吉普车、轿车、蹦蹦、大巴,来评测一下载具的承受伤害能力。

测评规则是先用霰弹枪S1897将载具打冒烟,然后用M416单点射击直到爆炸。鸡友们是不是都按耐不住想知道结果了?来吧!跟着鸡仔进入测试详情吧。

沙漠地图的“专属座驾”——皮卡。在S1897霰弹枪三发的攻击下开始冒烟了。

接着我们使用M416单点车前盖,清脆的十三发(约530伤害)过后皮卡爆炸了!不愧是沙漠专属载具呀,确实挺能抗的!

接下来轮到我们的“越野之王”——吉普车了,挨了S1879足足五发才开始冒烟。

我们继续使用M416单点,二十二发(约880伤害)过后整个车身“崩~”的一下爆炸了。厉害了!不愧是号称“海岛最安全的载具”妥妥耐打!

第三位选手就是我们“风驰电掣”的轿车了,同样是挨了五发S1879的伤害才冒烟。

随后我们开始使用M416点射,十七发过后(约700伤害)终于爆炸了!真的不敢想象,小巧玲珑速度迅捷的轿车抗性居然比吉普车差不了多少

第四位出场的选手就是我们全能小王子——蹦蹦,挨了四发S1879的伤害开始冒烟。

我们随即使用M416点射,跟轿车一样受了十七发(约700伤害)发生了爆炸,这个抗性还是不错的,毕竟蹦蹦是一辆适应多路面的载具,“耐打”程度略逊一筹也是可以理解的啦~

最后登场的就是我们的“移动堡垒”——大巴了,看这皮糙肉厚的样子感觉就很耐打! 首先,五发S1879让大巴开始冒烟。

然后我们拿出M416开始点射,真的是没想到,也是十七发(700伤害)大巴发生了爆炸!大巴哥们,你是真的有点虚胖呀
经过鸡仔详细的测试,吉普车荣登最“耐打”的载具之首,而我们沙漠专属的皮卡居然不幸垫底了!
鸡友们可否想尝试驾驶着冒着滚滚浓烟的吉普车在刺激战场驰骋?心里默念:“反正你就是打不爆我!”啧啧啧~那感觉得多拉风呀!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