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是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手机

10月30日消息,今天下午,华为Mate40系列国行发布会上,余承东说,华为钱包,让您的钱包再次升级。华为Mate40系列是第一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智能手机,安全的硬件级别,可控的匿名保护,双离线交易,给用户带来安全方便的支付新体验。

华为Mate40系列是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手机
华为Mate40系列是首款支持数字人民币硬件钱包的手机

华为钱包支持130多家银行,支持1600万 POS机, HUAWEICard支持150多个城市开放,支持20万个社区使用钥匙,支持300多个城市交通卡。

华为Mate40系列与中央银行合作,推进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和创新应用,华为参与制定数字人民币标准,采用硬件级安全,基于芯片的数字人民币操作和加密存储;高效传输,采用高性能 NFC通信能力,支持设备间交易。

数字化人民币可以给人们带来安全方便的支付体验。可控制的匿名保护,通过手机号就能打开数字钱包,可控制的匿名交易,保护用户隐私;支付双离线交易,无需网络就能支付双方设备;支付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互联的支付场景,可实现万物互联。今日面向国内市场,华为正式发布Mate40系列新机,包括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的4款机型,其中Mate40搭载麒麟9000 E处理器,而Mate40 Pro+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的版本则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