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RS可测体温

十月三十日消息,华为今日在上海举行2020年度旗舰新品发布会,华为 Mate 40系列,华为 Mate 30 E等产品将在稍后发布。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今天在微博上为华为方面做宣传,透露华为方面使用Mate40RS作为一种测温枪,在过安检的时候给入场嘉宾测体温。

华为Mate40RS测体温
华为Mate40RS测体温

由这位博主提供的图片显示,华为的安检小姐姐手持华为Mate40RS,通过自带红外后测温模块实时测温,以防可能出现的危险。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经典版,在基本配置的基础上,配有红外测温传感器,能检测到零下20-100℃的温度,海外版售价为12 GB+512 GB,售价为2295欧元。

华为 Mate 40 RS红外测温功能原理是在后置镜头模块中添加一个红外传感器,通过接收红外能量来判断被测物体的温度,还可以对其他物体进行测温,还可以对其他物体进行测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