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承诺鸿蒙OS手机版马上来

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上月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鸿蒙 OS2.0,并宣布年底为开发者推出适用于智能手机的 Beta测试版。

鸿蒙OS
鸿蒙OS

近日,据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博士介绍,鸿蒙 OS2.0目前进展良好,研发工作已就绪,预计将如预期于12月发布。
至于鸿蒙 OS2.0对普通消费者能起到什么作用,王成录举了一个简单的例子,很多人喜欢在家 K歌,未来只要手机、屏幕都是鸿蒙系统,手机就可以化身为专业的麦克风,电视是 MTV播放器,手机也可以通过 App很方便的用来点歌,切歌,调音等等。

在此之前,王成录曾表示,明年二月份将让部分手机用户升级鸿蒙系统,初步升级将在数月内得到验证,之后将全面开放升级,其中首先升级到 EMUI 11,可以升级到鸿蒙 OS2.0。

如果从纯技术的角度来看,鸿蒙在两年前就已经达到了上机的条件。

手机上的不可用原因在于,首先,需要时间来解决应用生态问题,其次,考虑与谷歌合作。

另外,华为也在积极准备搭载鸿蒙 OS2.0的其他设备,比如华为的手表,华为的智慧屏,以及最新正式发布的华为智选车。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