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疑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尽管 iPhone支持无线充电并不新鲜,但是反向无线充电对 iPhone来说还是首次。
据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文件提到, iPhone 12即可支持 Qi协议的无线充电,也可通过360 kHz为配件充电。

iPhone12疑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iPhone12疑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简而言之, iPhone 12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但苹果在发布会上没有提到。

现在看来, iphone 12似乎也确实不支持这个功能,很可能苹果已经在软件层面上对这个功能进行了屏蔽。

根据媒体分析,这项功能很有可能会在 AirPods 3或 AirPods Pro 2发布时正式亮相,借助 MagSafe的功能, iPhone 12可以把 AirPods 3或 AirPods Pro

尽管如此,与 iPhone 11相比, iPhone 12的电池容量已经缩小,在5 G网络下的续航表现相对较差,如果再反向无线充电的话,这一点确实令人担忧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