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最新渲染图

根据以往的惯例,三星一般都会选择在每年的2月举行 GalaxyS系列旗舰新品发布会,虽然最近有消息说 GalaxyS将提前上市,但应该也逃不过1-月底和2月初。做为新一代 Android旗舰手机的标杆,该机自然是早有爆料。如今有最新消息,继众多配置细节后,近日有外媒又一次晒出了据称是该机型外观渲染图的信息。

三星Galaxy S21最新渲染图
三星Galaxy S21最新渲染图

据国外著名爆料达人最新发布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S21将提供更丰富时尚的颜色,包括白、金、紫、灰等颜色,并且疑似采用了磨砂设计,暂且看不到黑色版本的出现,虽然最经典的黑色版本应该不会消失。另外,与之前相关爆料相一致的是,该机后置摄像头区域也有不小的变化,似乎采用了不同于底板的亮面设计。

另外,据此前披露的消息,全新的三星 GalaxyS21系列将依然包括 GalaxyS21、 GalaxyS21+和 GalaxyS21 Ultra三款手机,这三款手机将首次搭载全新的骁龙875和三星 Exynos 1000 (Exynos 2100+)手机平台,这两款芯片将是5 nm工艺生产,都将采用8核设计,即“1+3+4”,其中“1”为超大核心 CortexX1,峰值性能比 CortexA78高23%,堪称真正的“超大核”。另外, 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 S Pen手写笔也将在此推出。若此消息属实,这将是 S系列第一次配备手写笔。

据报道,全新的三星GalaxyS21系列旗舰预计将于1月上市,与往年 GalaxyS系列旗舰上市的时间相比,将提前一个月左右。我们等着看更多的细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