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会让卡片消磁

KaiannDrance,苹果负责 iPhone市场的副总裁,今天在 RichonTechPodcastPodcasts上接受了一个关于 iphone 12和iphone12pro的采访,并回答了很多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当被问到新的 MagSafe系统是否能消除卡片的磁性时, Drance承认某些卡片可能会受到 MagSafe的影响。

iPhone12会让卡片消磁
iPhone12会让卡片消磁

他说:“我们将小心地确保尽可能保护卡片,对那些信用卡来说,这些卡片的磁条是很牢固的,所以靠近手机时应该没有问题。你只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性类型的卡片,比如酒店卡,这种卡片很容易被忽略。但我们有许多很好的选择,比如专门的 MagSafe皮卡包,里面有遮盖处理。

此外, Drance还表示,对于 iPhone不附带USB-C充电头的做法,消费者不必刻意选择新的USB-C充电头,而老式闪电线与USB-A充电头同样适用。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