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Q51发布采用HelioP22处理器

今年早些时候, LG发布了LGQ51智能手机,它采用了HelioP22处理器。不同的认证表明 LG可能会很快推出LGQ52作为Q51的迭代产品。LGQ52手机近期还没有发布一些实机照片,这些照片显示了韩国LGQ52手机即将上市。

LGQ51
LGQ51

图为 LGq 52左边有一个音量按键和一个电源键,右边是指纹扫描器。从正面看,屏幕顶部中央有一个自拍机用开口。

看起来,手机背面的面板是用光滑的聚碳酸酯纤维做的。长方形照相机模组有四个照相机和一个 LED大灯。其底部边缘上有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一个麦克风,一个 USBC接口,一个音箱栅格。

据此前报道,LGQ52智能手机的尺寸是165 x76.7 x8.4 mm,重量是188克。配备6.6英寸液晶显示屏, HD+分辨率为720 x 1600,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

LQQ52的后置四摄系统包括4800万像素的相机,配 f/1.8光圈,5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以及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

HelioP35芯片和4 GB RAM搭载在LQQQ52上。其64 GB的内存,支持 microSD卡槽,4,000 mAh电池。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