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华为Mate40 Pro令人印象深刻

在全球范围内,华为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Mate40系列。著名的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已经获得了华为Mate40 Pro的真机,并推出了手持体验。“它(Mate40 Pro)非常闪亮,” The Verge说,“它是华为的又一款旗舰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技术上都给人印象深刻。”

华为Mate40 Pro
华为Mate40 Pro

的确,随着麒麟9000在全球正式亮相,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余承东此前在微博上宣布,其Mate40系列手机将成为“华为历史上最强 Mate机”。麒麟9000采用与苹果A14相同的5 nm制程,集成153亿晶体管,比A14高出30%,是目前工艺最先进,晶体管数量最多,集成度和性能最全面的5 G SoC芯片。

除 CPU和 GPU外,麒麟9000系列还采用了华为的新一代 NPU,双大核+微核 NPU结构,与同类芯片相比, AI性能提高了2.4倍。

此外,华为Mate40 Pro 90 Hz屏幕更新率和240 Hz触摸屏采样率的提升,意味着手机的操作更加流畅,同时屏幕更加灵敏,麒麟9000所提供的性能,可以让用户拥有更高帧流畅的使用体验。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