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1系列3D渲染图曝光

到现在为止,三星、苹果和华为的下半年旗舰产品都已经正式亮相,很多网友都将目光投向了明年春天即将上市的三星S21系列机型。截至目前,网上已有不少关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不过如今,三星S21系列的色彩信息也被泄露。

三星GalaxyS21
三星GalaxyS21

据报道,三星S21将有4个颜色可选,分别是灰色、粉红、紫色和白色;S21+将提供黑色和银色; Ultra将提供黑色、银色和紫色三种颜色。媒体称这些配色可以百分之百地确定,但是还不清楚三星S21系列是否还会提供更多的颜色。

在其它配置方面,三星21和S21+将采用平板显示器,而最昂贵的S21 Ultra将采用曲面显示器。在S21系列中,所有边的尺寸都是一样的,将搭载骁龙875移动平台,支持25 W的快速充电。后置的S21和S21+3摄像头,有1个自拍镜头,S21的 Ultra将有4个后置镜头。3台新机器都将采用挖屏设计。

另外,目前三星S21+的 CAD渲染也很明显。暴露出的照片中,S21+将保留当前S20+6.7英寸的对角线,屏幕会稍宽些,“三圈”尺寸为161.5×75.6×7.85 mm,其中装有4800 mAh的大电池。与此相比,S20+的具体尺寸是161.9×73.7×7.8毫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