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折叠屏手机与三星GalaxyFold相似

如今,折叠屏手机成了手机厂商努力的方向。像华为、三星这样实力雄厚的手机厂商已经在自家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但是与三星相比,华为的折叠屏手机种类略少。三星 Galaxy Fold系列与华为 MateX系列外观相似,可以“打平”,但是除了 Galaxy Fold之外,三星还发布了有趣的 Z Flip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是华为目前尚未推出的产品。

华为MateX折叠屏手机
华为MateX折叠屏手机

然而,10月23日,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华为设计的折叠屏手机的新专利。这款折叠屏手机采用与三星 GalaxyZ Flip和摩托罗拉 Razr 5 G手机相似的折叠设计,专利图显示其上下折叠。

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外观和普通手机一样大,但是可以上下翻转。除了普通主屏外,手机背面还设有副屏,可用于查看通知、来电提醒等功能。专利权说明,华为这款折叠式手机在副屏旁边有两个摄像头,而这两个摄像头是这款手机中唯一的,可以作为后置摄像头和自拍镜头使用。

因为三星 Z Flip现在已经上市了,所以我们可以知道这种手机是如何使用的,目前最大的疑问是华为是否会推出这种手机,以及何时推出这种手机?华为将于今年春天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手机,采用这种设计的华为折叠屏手机不太可能在明年春天上市。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