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专利正面无开孔

近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折屏项目有新进展,暂定于明年上市,目前正在测试折屏方案。10月23日,除先前公布的专利外,小米还公布了另一组折叠屏手机的设计专利,依然采用了向内折叠。

小米折叠屏专利
小米折叠屏专利

与此前公布的设计专利不同,此次公布的专利图显示,小米折叠屏手机结合了滑动显示屏和柔性显示屏。室外副屏采用滑盖设计,可向下滑动,露出前置摄像头等部件,保证了屏幕的完整性。主屏幕没有开孔,视觉效果非常好。另外,它还配备了四个后置摄像头,并在机身的背面左上角垂直排列,四个摄像头的尺寸相同。

早先@数码闲聊站称,小米折叠屏手机外观比“三星Fold2”还要好看。据此次发布的专利图显示,这款小米折叠屏手机的内外屏占比均较高,外观也不错,加上配色后的颜值确实有可能超过Fold2。

然而,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很可能不会采用这种设计方式,因为 blogger最近爆料说,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工程机开屏是一个完整的屏幕,外屏采用了打孔设计,这与这次公布的滑盖设计并不一致。但目前距离传闻小米折叠屏手机明年上市的时间还早,具体上市时机采取何种设计也说不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