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倍镜干着急?鸡仔教你练枪法!


1

八倍镜

有时候鸡仔在吃鸡的时候真的是捉急,拿着八倍镜看到人却总是打不到,你们知道那种痛苦吗?

鸡仔相信很多鸡友和我一样,认为是自己的反应和水平问题,其实不然,如果倍镜的灵敏度设置不好,也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精准度和瞄准速度。

同时因为手机的不同,固定的灵敏度往往不适用,控动准心的速度也有一定的区别。

以八倍镜举例,作为中长距离倍镜的代表者,要快速锁头并且精准瞄头,就必须调低八倍镜灵敏度。

这里鸡仔建议各位鸡友们在训练场瞄准300米的标靶,轻轻按压左右手指,如果恰好可以瞄到俩个靶心,说明灵敏度就比较合适了!

为了更精准的调节,鸡友们还可以在训练场瞄准100的标靶,将手指放到准心上一直向右拉动,直到触碰初始瞄准按钮的位置,且准心正好在300米标靶处。
每少于或超过半个标靶的宽度,我们就需要调高或者调低一点灵敏度。

2

六倍镜

相对于八倍镜,六倍镜的调节灵敏度的方式和八倍镜如出一辙。不过因为倍数相对于八倍镜要低一点,调节范围可以做相应的提高。

3

三倍镜

三倍镜与六倍镜、八倍镜的设置区别较大,因为可视距离相对较短,所以经常用来压枪扫射,瞄准速度和开火速度也要高出不少。
通常而言鸡仔会把三倍镜设置在14%左右!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