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8和荣耀V40或下月发布

十月二十三日,数码博主@科技涅盘爆料,华为nova8将于下月上市,“顺便提一下荣耀V40系列和新手环”。在此之前,网上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很少,但也并非完全没有。根据早前的报道,今年华为 nova 8至少有两个型号: nova 8和 nova 8 Pro,代号为 Jessica和 JessicaH,这将是华为 nova系列第一个采用120 Hz高刷新率的手机。

华为Nova8和荣耀V40或下月发布
华为Nova8和荣耀V40或下月发布

另外,据爆料,华为 nova 8系列采用了 OLED显示屏和双挖孔显示屏设计。在处理器上,这个系列的新机器可能会安装有麒麟9000芯片,但是由于某些原因,它也可能安装有麒麟990的前代旗舰芯片。就荣耀V40系列而言,此前有消息称,该系列将覆盖三种型号,即V40、V40 Pro和V40 Pro+,可能覆盖更多价位段,目前芯片尚未确定。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