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连5G耗电快

iPhone12连5G耗电快
iPhone12连5G耗电快

最近,老牌硬件网站Tom’sGuide对 iPhone 12和其它5 G手机进行了横向对比测试,通过测试发现 iPhone 12开启5 G后,比4 G网络下的续航时间减少了2小时。三星GalaxyS20,一加8 T等也同样处于垫底水平。对此,苹果高层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Apple iPhone营销副总裁 Kaiann Drance在出席 Rich DeMuro的播客活动时表示:公司已经对软件进行了全面优化,以确保续航能力,例如智能数据功能,即仅在高吞吐量时才切换到5 G,而通常仅限于4 G LTE以保证续航能力。下一步,苹果需要与运营商合作,进行更多优化。

看起来打开5 G让 iPhone 12续航担忧的问题已经基本敲定,如果对手机使用频率较高的用户来说,或许还得重新拿起充电宝。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