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十月二十三日,进入天猫双11预售第三天,在天猫订购iPhone12系列手机的首批用户陆续收到了真机。有关数据显示,大约一半的用户选择了新的配色“蓝色”和海蓝色。过去30天,大约1000万人在天猫上搜索、观看“iPhone12”信息,天猫用户对全新iPhone 12系列新款产品的关注度比去年同期提高了一倍,这是新款手机上市前后的最高热度。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iPhone 12系列新款产品的关注度比去年同期提高了一倍,这是新款手机上市前后的最高热度。

据报道,全新iPhone12和iPhone12 Pro的全球预订量已于10月16日在苹果官网、 Apple官方旗舰店与 Apple Apple Pay同步开张,消费者购买热情高涨,多款产品一度缺货。目前上述官方渠道已处于正常销售状态,但有限购2套的限制,官方表示预计出货时间为2-4周。

新 iPhone 12和iPhone12 Pro将于10月23日开始全面开放销售,为确保网购用户能在23日当天收到手机,这批预售手游的预订者将会提前一些时间发快递,由此引发了大批用户焦急地询问手机进度的微博热点。

据统计,近50%的用户选择了 iPhone 12蓝色和iPhone12 Pro海蓝色两款产品,这延续了 iPhone年度新款新款新色热卖的规律。有关资料显示,男性用户一般都是第一批购买手机的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首先购买新手机。网民们调侃说,“越早使用 iPhone 11,就越早得到 iPhone 12。”

苹果官方开设的 Apple天猫旗舰店,首次预售手机也在该旗舰店亮相,因其供货稳定,售后可靠成为众多用户的首选。

而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则承诺,在天猫双11预售期间,用户预订两款手机,即全新iPhone12和iPhone12 Pro,在支付尾款后5天内即可发货,这样消费者就可以拿着新手机在天猫双11上尽情购买。

另外,据苏宁官方旗舰店介绍,天猫双11将推出苹果 iPhone系列手机,其中iPhone11 (64 G)版将直接降价至4089元,是目前所有平台上双11最低价格!

本年度天猫双11代号“双节棍”,从10月21日开始预售,之后消费者可以分两次购买,第一次11月1-3日,第二次11月11号,两次都是全年最低价格。所以消费者在11月1号就可以付清预售款,并提前10天收到货物。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