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系列手机1500元档福音

尽管一加在国内市场还没有推出中端机 Nord系列,但是在海外市场,一加似乎感到很高兴,据外媒报道,一加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中端机型 NordN100和 NordN10。

一加NordN100将搭载一个6.52英寸的 HD+ LCD显示屏,刷新速率仅为60 Hz,处理器方面,NordN100将选择搭载骁龙460,结合4 GB+64 GB内存。

一加Nord系列手机
一加Nord系列手机

从后置镜头来看,该机采用了后置的三摄镜头,包括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2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散景镜头,前置的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由于采用了骁龙460 SoC,因此该机将仅支持4 G网络,双 SIM卡设计,采用Type-C接口,电池容量为5000 mAh。

就配置而言,一加NordN100有望成为一加公司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手机,据说其售价将低于15000卢比(约合1400元人民币),不过根据目前国内布局,一加N100应该也不会在国内销售,不过大家看看就好。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