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E Pro发布

昨天晚上,华为的Mate40系列新产品发布会上,除了备受瞩目的Mate40系列4款新机外,华为还推出了一款5 G版Mate30E Pro。

一般情况下,下代旗舰新产品更新发布会上,上代老旗舰不会出新版本,但华为却打破了这一惯例。

华为Mate30E Pro发布
华为Mate30E Pro发布

从外观上看,华为Mate30E Pro 5 G与标准Mate30 Pro没有什么不同,最大的区别是内部芯片,Mate30E Pro 5 G搭载了麒麟990 E 5 G芯片,这是7 nm+ EUV工艺制作的,与麒麟9905 G缩了2核 GPU,一个大核 NPU相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最晚的麒麟9000芯片也是一种称为麒麟9000 E的处理器,它采用了5 nm工艺制作2核 GPU,一个大核 NPU。
其他配置方面,Mate30E Pro 5 G配有88°超曲面 OLED环幕屏,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5 G双模式全网通,后置4000万像素四摄像头,支持7680帧超高速摄影;256倍超慢动作,30倍数码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华为Mate30E Pro的两个存储器版本分别是8 GB+128 GB,8 GB+256 GB,预售日期为10月23日,售价目前尚未公布。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