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结了一下,即将发布的5G手机和价格

5G手机发布汇总

今年开始,5G的热度就越炒越高,三星、华为、小米、LG、OPPO等公司纷纷发布了自己的5G手机,十足的吸引了一波公众的眼球,今天呢我们就给大家总结一下一些热门的5G手机的价格及其发布日期。

首先是三星的 Galaxy S10 5G 版,它将在 5 月 16 日于美国发布,售价是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045 元,然后同样是三星的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将于 4 月 26 日开始销售,售价 198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274 元

华为 Mate X 也将于 5 月份发布,之前在欧洲发布时公布售价为 2299 欧元,约合人民币 17417 元,国行版发布时候售价还会有一定的降低。

然后 OPPO Reno 的 5G 版,将于五月份发布,据报道大概为 1000 美元左右。

最后是小米 Mix3 的 5G 版,也将大概于5月份发布,售价大概是 4552 元

图片[1]-我们总结了一下,即将发布的5G手机和价格-质流

综合中小米 Mix3 的 5G 版售价最亲民的一部。这些售价呢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变动,大家还是以发布时候的价格为准。

马云谈996工作制

最近在网上有个热议的点是“996工作制”,所谓996工作就是指,上班时候为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每周上班6天,对此,昨日马云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马云表示,任何公司不应该,也不能强制员工996,阿里巴巴从来也都提倡,认真生活,快乐工作!但是年轻人自己要明白,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不为996辩护,但向奋斗者致敬!

在阿里巴巴的内部大会上,马云在讲话中说道,能做996是一个巨大的福气,很多公司、很多人想996都没有机会。你不付出超越别人的努力和时间,你怎么能够实现你想要的成功?我希望阿里人热爱你做的工作,如果你不热爱,哪怕8个小时你都嫌很长,如果你热爱,其实12个小时不算太长。这个说法引发了网友大量的讨论,有网友表示到,996没问题,甚至9 10 7都没问题,问题是打算让员工996的时候,就要付出比965更多的工资。

说到底,996不是工时的问题,是工资的问题,不过呢马云的话是针对阿里巴巴的公司,想必阿里巴巴996的员工肯定是得到了应得的报酬,从他们的角度看来马云说的话是有一定的道理,还有网友从这个方向评论道,“你作为一个行业领头羊说出这样的话,有多少小公司的老板会曲解你的意思?

总体看下来,网友们其实看法还是很一致的,不能接受的不是996,而是做着996的活却只拿着965的工资,总结下来就是一句话,钱到位,啥都好说。

刘强东称混日子的不是兄弟

此前京东一直在传要进行大批量裁员,在京东无力的公关下,大家几乎默认了京东大裁员是事实,其中网友们还反复提到刘强东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我们永远不开除任何一个兄弟”,刘强东估计也看出来大家都知道京东要裁员了,就站出来表示“混日子的不是我兄弟”

图片[2]-我们总结了一下,即将发布的5G手机和价格-质流

他在朋友圈发文,称道京东已经近四五年没有实施末位淘汰制了,干活的人越来越少,混日子的人快速增多,这样下去,京东注定没有希望,只会逐渐的被市场无情淘汰。关于996工作制,刘强东也表示京东永远不会强制员工995或996,但是每个京东人都要有拼搏精神。

听上去京东的裁员也只是迫不得已,但也有网友质疑道,京东之前签了很多应届生,现在反悔不要了,难道那些人还没入职就知道了他们是混日子的吗?大家怎么看呢?

好啦,今天的科技简讯就到这了,详细内容可以看我们的上面视频版,下次再见,拜拜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