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Pro中国发布会10月30日上海举行

十月二十二日消息今日晚,华为 Mate 40系列发布会开始,余承东正式发布了 Mate 40和 Mate 40 Pro两款手机,华为Mate40系列延续 Mate中轴对称设计,推出了极具未来感的“星环设计”,犹如穿越星门,探寻未来之美,独特风格一目了然。

任正非宣布,10月30日,Mate40系列中国版发布会将在上海举行,主题为“超越自我”。

华为Mate 40/Pro
华为Mate 40/Pro

此次,华为推出了四款新产品,包括 Mate 40, Mate 40 Pro, Mate 40 Pro+,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四款新手机,目前华为已经宣布推出Mate40系列新机,另外还有华为 Watch GT 2 Pro/Watch GT 2保时捷设计,华为手环4 e,华为 FreeBuds Studio头戴式耳机, GENTLE MONSTER华为智能 II,华为 SoundTware音箱,这些都将于10月23日发售。

华为 Mate 40采用了6.5英寸68度曲面屏,分辨率23761080,刷新率90 Hz,触控采样率240 Hz,P3色域,支持二维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 Mate 40 Pro和 Pro+采用了6.76英寸的88度曲面屏,27721344的分辨率,90 Hz的刷新率,240 Hz的触控采样率,P3色域,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华为 Mate 40和 Mate 40 Pro将广阔的天空色彩,亮黑色、釉白和秘银捕捉到玻璃后盖上,尽显光影流转;素皮黄色和绿色,彰显高级质感。

华为Mate40和华为 Mate 40 Pro都采用了亮黑色、釉白、秘银色、绿色和黄色5种配色,从视觉到触感,瞬间就让人心旷神怡;华为 Mate 40 Pro+还推出了陶瓷黑和陶瓷白两种新材料。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