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手机发布

10月22日消息,在今晚的华为 Mate 40系列发布会上,除了 Mate 40/Pro/Pro+三款常规机型之外,华为还发布了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这款产品同样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配有红外测温传感器,可对零下20-100℃进行温度检测,12 GB+512 GB售价2295欧元。
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雕塑感曲面突破了二维视觉限制,跑动式感飞设计贯穿机身中轴对称。华为称, Mate 40 RS设计的保时捷纳米微晶陶瓷材料,白若凝脂,黑如墨玉,在温润雅致中更显力量美感。
照相机方面,华为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后摄镜头采用八边形“星钻”设计,搭载全新超知觉徕卡五摄,打造全场景、全时段、全焦段的全能成像能力。
华为 Mate 40 RS配备800万像素10 X潜望镜,5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ToF镜头,测温镜头,1200万像素3 X光变镜头和2000万司昂宿超广角镜头。华为称这种红外测温传感器,可以探测到零下20-100℃的温度。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手机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手机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