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手机运行内存和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12系列已经发布,除了外观设计的变化,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四款手机的不同版本配置如何了,最近,iPhone12系列的四款新机型都已经进入了工信部的官网,其详细配置信息也因此得到了确认。
四个 iphone系列的代号分别是“A2400”“A2404”“A2408”“A2412”,对应的型号分别是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和 iphone 12。
就配置细节而言,据工信部网站披露, 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为2227 mAh,运存4 GB; iPhone 12电池容量为2851 mAh,运存4 GB; iPhone 12 Pro由于外形尺寸方面与 iPhone12一样,因此同样配有2815 mAh电池,但运存提升至6 GB;而顶配版 iPhone 12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3687 mAh,运存6 GB。
其他配置信息如重量和尺寸方面都是苹果官网已有明确标注的,现在对应的内部硬件信息相对来说,大家在购买时也可以更好的作出选择,特别需要注意的是, iPhone 12 mini仅支持单卡5 G网络,因此,需要双卡的用户购买 iPhone 12 mini时就可以开始了。

THE EN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