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 Pro+工程机曝光

华为Mate系列手机
华为Mate系列手机

今天晚上八点,华为将举行 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会,余承东说,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让我们一起见证最强大的 Mate。
据最新消息,华为 Mate 40系列包括中杯、大杯、超大杯四款机型,其中,后置的普通版为圆形相机布局,而保时捷的设计是八边形。
网络上流传着一张疑似华为 Mate 40的工程机械谍照,虽然只展示了背面的相机布局,但从镜头数量上看,应该是超大杯 Pro+。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机身采用了环形五摄镜头布局,其中一个镜头是潜望式镜头,中间的 logo因为是工程机械,所以与之前显示的徕卡标识的实际产量不同。
对于正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瀑布屏形态,双挖孔设计,屏幕尺寸6.76英寸,同时侧边的音量实体键回归,据说还增加了双扬声器,放弃了屏幕发声。
同时,据外媒 GSMArena报道,在亚马逊德国,华为 Mate 40 Pro的专页提前上架,显示售价为1199欧元(约9460元),该专页于11月9日发售。
以上价格与此前爆料人@RODENT950给出的的相似, Mate 40 Pro预计售价1100欧元, Mate 40 Pro+预计售价1400欧元(约11016欧元),而 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2500欧元(约19671元)。
但是国内市场的价格一般要比海外低,预计起步价在6000元左右?

THE END
分享